close


Day 28 [12-6-2018] 
夏天的脚步悄悄迈进,把大地笼罩得火热。但不与现实低头,博主还是抓紧时光,决定到古宫来个半日游。上网爬过关于昌德宫的文章,这是一座经过许多次火患后重建的故宫,原本的样貌也只保留到大约30%,让人深感惋惜。
现在就一起一探昌德宫的历史面貌吧

 

 

[安国站3号出口]
 
安国站3号出口出来,直走。
 
  
 
一直直走就会抵达昌德宫的入口处了。

得先到售票处(红圈处)买入门票才能进入。
 
看看售票的昌德宫与云岘宫有什么不一样。
 
可看见每个宫殿的平面图。
 
 
越过第一个门后,会有一个微斜坡。
 
 
 
有会讲中文的导游为大家解说(别人团的)。
 
 
 
 
 
 
除了正门以外,也有许多侧门。
 
在阳光的照耀下,亭子显得格外突兀,可惜的是无法靠近草地区呢
 
 
这结合了现代艺术的化妆室(洗手间)在宫内看起来可协调得很。
 
古装韩剧我是没有看过多少部,但港剧却从小陪伴我长大。这条长道令我泛起了不少回忆。
 
 
 
 
石碑上刻着的是臣子们的官品。
 
 
 
是皇上处理要事的殿堂。
 
走在被列入世界遗产之一的昌德宫内,感觉历史好似历历再现。
 
 
 

 
 

每次的火患之后,都会重建的昌德宫,可想而知对于韩国人来说,过往的历史是多么地重要,他们是多么地感恩。
 
 
 
 
 
 
昌德宫的后面是另一收费的区域,听陪同的欧巴说是皇帝妃子们的寝室区呢!
 
 
 
出口处也设有纪念品店。
 
夕阳西下,也准备离开这满是历史文化背景、承载着代代朝政的昌德宫了。

 
从出口处转左直走,就会走到刚在来的那一条路了。

 

昌德宫与景福宫的门票价格相同,参考了昌德宫的面貌,可以在其二作选择。
对于云岘宫和昌德宫之间的不同,在面积上可见。但云岘宫相对地不这么热闹,可更细腻地参观。
由于古宫的距离都不远,因此可以安排在这边一日游,穿上韩服还可以享有免费参观呢!(某些古宫)


 
这次的古宫参观是和到韩国后第一位认识的朋友同游的,虽然他当不了导游的角色,但却是一个愿意在烈日下陪着我装逼;在我架相机时会主动帮我调位子;在前方有奇怪的人时会带我绕路走;在我搭地铁时陪我走到地铁口的大叔级欧巴。衷心感谢他的陪伴。


 

 

冰山一角の游韩日记,给你最真实的旅游资讯。

arrow
arrow

    北极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